menu
eng
“壹方说”第一期培训讲座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29    来源:深圳国际人才交流中心

为助力创新资源和高端人才凝聚,加速成长,10月29日,深圳国际人才交流中心推出旗下培训品牌“壹方说(Unique-Talk)”,特别邀请到原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副主任苏光明来作第一期专题讲座,培训由深圳国际人才交流中心主任李海主持,深圳市相关政府机构负责人、企业高管、HR等近50人现场培训交流。

苏光明副主任以“新形势下的国际人才竞争”为主题,围绕当今全球人才竞争力的国际趋势与中国表现,系统回顾了我国引进国外人才和智力的历史背景、发展进程和重要贡献,归纳总结了三个阶段中央领导集体关于引进国外人才和智力的重要思想,并结合自身多年引智工作经验,对在新时期、新形势下如何开展引智工作分享了自己的观点,深入浅出,专业不失生动。参会者纷纷表示倾听业界大咖授课机会难得,此次培训高效务实,收获了满满的干货,希望后期能够继续参与。

搭建有特色、多元化的培训平台是深圳国际人才交流中心不断探索的发展方向,未来,我们将继续结合国际国内创新创业和人才交流热点,与时俱进,为参与者在理念、思维、能力、技术、融资、市场等方面给予有价值的内容指导。


附件:壹方说(1)新形势下的国际人才竞争讲座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