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国际人才交流中心

关于遴选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深圳论坛及专业会议执行单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09

各有关单位: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将于2020年4月14日至15日在深圳召开。深圳论坛及专业会议作为大会重要组成内容,一直以高规格、权威性、精品化而备受瞩目。为确保本届论坛及会议高水平、高质量成功举办,深圳国际人才交流中心拟采用公开遴选的方式,确定本届深圳论坛及专业会议具体执行单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一)深圳论坛

举办时间:2020年4月14日

举办地点:深圳会展中心簕杜鹃厅

(二)专业会议

举办时间:2020年4月14日-15日

举办地点:深圳会展中心5-6楼会议室

二、项目需求

(一)深圳论坛

根据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总体部署,负责深圳论坛的具体承办工作,包含方案策划、邀约演讲嘉宾、组织观众、重要嘉宾接待、现场服务及宣传推广等工作。

(二)专业会议

组织高层次国(境)外专家、专家学者、企业家以及外国专家组织召开各类专业会议,举办系列主题论坛及峰会。

三、资质要求

(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成立时间不少于2年,注册资金不低于100万元(含)人民币;

(二)具备提供服务所必需的人员和专业技术能力;

(三)未因违法违规行为受到相关政府部门行政处罚。

四、遴选流程

(一)发布公告。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本项目于2020年1月9日在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官网(www.ciep.gov.cn)发布执行单位遴选公告。

(二)自愿申报。意愿参与的单位,请于2020年1月16日下午18:00前将文件以书面形式送达至深圳国际人才交流中心,逾期将不予受理。

1.深圳论坛:文件包括深圳论坛策划方案、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相关资质证书等可说明业务能力的材料。

2.专业会议:文件包括专业会议策划方案、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相关资质证书等可说明业务能力的材料。

3.文件一式三份,分别装订并密封包装。

4.提交单位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5.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福海街道宝安人才园408

(三)资格初审。深圳国际人才交流中心对各单位提交材料进行资格初审。

(四)组织评审。深圳国际人才交流中心组织评审小组,对初审通过的方案进行评审,评审结果报中国国际人才交流中心核准,无异议后确定执行单位。 

有关本次遴选相关事宜,欢迎向深圳国际人才交流中心咨询。

联系人:陈女士,电话:0755-81707962,18566273375。

 

 

深圳国际人才交流中心

2020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