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国际人才交流中心

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组委会关于继续开展“张揭榜”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13

各有关单位:

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交流大会(以下简称大会)定于4月15—16日在深圳举办。为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全国科技工作会议更高水平办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的要求,大会将在主会期期间继续组织开展“张揭榜”活动,在此基础上借助海外人才交流洽谈系统(EO系统)常态化为供需双方开展交流合作提供平台。现请各单位配合做好以下工作。

1.“张揭榜”活动全年服务供需双方,各单位可根据本地区本单位重点发展领域收集项目、人才供需信息,定期汇总填写《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供需信息征集表》(见附件1,与“EO系统”征集表相同),发至大会指定邮箱,并关注本单位《征集表》所留邮箱,根据系统所发邮件提示及时激活并使用账号。

2.为了保证大会主会期期间“张揭榜”活动顺利进行,请各单位从征集汇总的《征集表》中筛选部分重点需求,于4月1日之前反馈大会组委会。大会将在展馆明显位置统一“张榜”,并组织国(境)外合作渠道进行“揭榜”。

3.对于不便公开发布,但确需大会提供服务的重点项目、人才需求等,请在《征集表》中明确标注,并单独汇总发至大会指定邮箱,大会将采取其他方式协助寻找合作伙伴、匹配合适人才。

特此通知。

联系人:王琪、郭妍

电 话:010-58882089、010-58882132        

邮 箱:EO@ciep.gov.cn

附件:1.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供需信息征集表

          2.海外人才交流洽谈系统(EO系统)使用说明书

中国国际交流大会组委会

2023年3月10日      

附件: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组委会关于继续开展“张揭榜”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