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国际人才交流中心

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组委会关于开展
现场推介、供需对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17

各有关单位:

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交流大会(以下简称大会)定于4月15—16日在深圳举办。为更好服务供需双方发布项目、人才合作信息,推动开展对接交流,为务实合作寻找契机,大会拟在主会期期间(15日下午、16日全天)开展现场推介、供需对接等活动。具体方式及安排如下。

一、现场推介

大会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设立推介中心,安排国内相关单位,境外专家组织、机构等进行现场推介。每家单位推介时长约15分钟,以PPT+演讲形式进行推介(推介PPT需为中外文对照,如含视频,也请加中英文字幕)。国内单位可以政策、举措、环境,项目、人才供需情况等为主要推介内容,境外专家组织、机构可以总体情况、优势领域、重点资源、合作方式及意向等为主要推介内容。

二、供需对接

在前期供需信息互通基础上,大会将以定时、点对点的方式组织国内相关单位和境外专家组织、机构现场开展供需对接交流。

三、前期准备

1.请有意进行推介的单位、组织、机构填写《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推介签约中心登记表》,联系大会组委会安排推介时间,并于4月1日之前将推介材料(中外文对照PPT)发至组委会。

2.请国内各单位及时在大会官网EO系统注册,按要求上传供需信息,并使用系统提供的留言应答功能提前与拟合作的境外专家组织、机构预约洽谈时间。若无法及时与境外专家组织、机构取得联系,请联系所在省区市科技厅(委、局)进行信息汇总,后由相关科技厅(委、局)于4月1日前提交大会组委会,安排现场对接时间。若境外专家组织、机构未能现场参展,可使用系统提供的视频会议功能进行交流。

3.请各境外专家组织、机构及时在大会官网EO系统注册,按要求上传相关信息,主动关注国内相关单位留言及预约情况。并根据国内相关单位供需信息提前组织资源,做好对接前期工作。

特此通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琪,010-58882089

王    泱:010-58882487、13910907876    

邮    箱:EO@ciep.gov.cn

附件: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推介签约中心登记表

中国国际交流大会组委会

2023年3月10日       

附   件: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推介签约中心登记表

原文件: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组委会关于开展现场推介、供需对接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