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国际人才交流中心 新闻动态

携手并进 共创共赢——深圳国际人才交流中心与深圳市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14

2023年12月14日上午,深圳国际人才交流中心与深圳市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在宝安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深圳市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黄立会长、张啸林执行秘书长、邓霖副会长、欧阳丽荣副会长,深圳国际人才交流中心李海主任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深圳国际人才交流中心黄小莉副主任主持,黄立会长、李海主任分别代表双方上台签约。有关工作人员参加并见证签约仪式。

此次战略合作开启了双方携手并进、共创共赢的发展篇章,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平等互利、合作共赢、协同推进”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交流合作、专业咨询服务、平台资源互动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战略合作,携手打造创新成果交流互建平台,共同探索产才融合创新发展的新路径。

签约仪式之后,双方围绕明年举办的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紧扣“促科技创新、谋共同发展、惠全球人才”的大会主题展开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大会相关板块的策划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