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国际人才交流中心 新闻动态

2019外籍人才招聘会(深圳)助力“歪果仁”在粤港澳大湾区“飞驰”人生

发布时间:2019-04-26

image.png

由科技部国外人才研究中心(原国家外国专家局国外人才信息研究中心)主办、中国国际人才网(ChinaJob.com)承办、HelloCareer协办的2019外籍人才招聘会(深圳)于4月1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本场招聘会作为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招聘活动的重要板块,为在华外籍人才与国内用人单位搭建平台,开拓粤港澳大湾区国际人才交流渠道,提高外籍人才服务水平。

参加本届招聘会的用人单位来自全国十几个省区市。中央电视台、江西省科学技术厅、百色百矿集团有限公司、OPPO广东移动通讯有限公司、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英锐国际教育管理有限公司、维沃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南京林业大学等近40家用人单位参加,共提供招聘职位400余个,其中35%为非教育类企业,职位种类涉及IT、咨询服务、工程制造、产品技术研发、媒体、教育、市场营销、会计、法务等。

image.png

上海英锐国际教育管理有限公司在全国对外籍教师有大量需求,这次与外籍人才面对面的交流让他们感到收获很大。维沃移动通信有限公司首次参加外籍人才招聘会,公司HR表示,通过一天的简历收集和初步面试,有接触到不少较为满意的外籍求职者,相信经过后续跟进和挑选,能成功招聘到合适雇员帮助公司拓展海外市场和业务,希望以后有机会在其他城市参加更多场次的外籍人才招聘会。

image.png

到场外籍求职者达400余人,主要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德国、澳大利亚、意大利、法国、俄罗斯、阿根廷、南非等40余个国家和地区。

自2005年以来,外籍人才招聘会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香港、成都、深圳等地成功举办了五十八届,外籍人才招聘会越来越受到国内外各企事业单位的认可,随着其影响力的不断扩大,越来越多的外籍人才希望通过这种互动形式与更多单位接触,选择满意的工作岗位。

所有招聘职位在招聘会结束后将继续在中国国际人才网上发布,以方便不能来参会的外籍人才查询。参加招聘会的用人单位除了可以发布所有职位,还能在一定时间内查询所有网上注册外国专家的简历,这样的后续服务能在很大程度上确保招聘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