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国际人才交流中心 新闻动态

关于组织深圳代表团赴瑞士参加第二届中欧人才论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17

各有关单位:

由中国驻瑞士大使馆和德科集团共同举办的第二届中欧人才论坛,将于2019年9月在瑞士苏黎世举办。

为了充分发挥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科技创新和国际人才交流的平台作用,推动深圳市与中欧国家在创新创业、人才交流和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受大会组委会、深圳市委外办、深圳市科创委(深圳市外国专家局)委托,深圳国际人才交流中心将组团赴瑞士参加第二届中欧人才论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行程

时间:2019年9月16日至23日,共8天

地点:瑞士

二、活动安排

(一)第二届中欧人才论坛

本届论坛内容包括“人才经济:未来国际人才供需趋势”“高校在未来就业市场中扮演的角色”“人才管理面临的挑战和解决方案”“未来人才战略:调动、招聘还是培养”等四大主题内容。

(二)专题研讨

瑞中联合会和沃州经济发展部共同组织专题研讨,与瑞士著名企业人力资源部门高管、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部分高校等进行交流

(三)参访考察

拟参访日内瓦联合国总部,拜会有关联合国常设机构。考察瑞士第一大精密机械制造公司 BOBSTGROUP,洞察该公司未来人才利用的方向、人才终身培养机制等。

三、参团对象

深圳注册成立的企业,可派企业高级管理人员或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1-2名参加。

四、参团须知

(一)各参会人员自行办理赴瑞的签证、机票,境外食宿由深圳国际人才交流中心统一安排,费用自理(相关费用及缴纳方式等末尽事宜,另行通知)

(二)因名额有限,请各参会企业高度重视此次海外交流活动,全程需参加代表团活动。

五、组织工作

深圳国际人才交流中心负责该团的组织实施。请于2019年8月9日(星期五)上午12点前将报名表、出行人员护照首页复印件、企业简介等材料发送至以下邮箱。

联系人:许洁丽

电话:18520860605

邮箱:xujieli@ciep.gov.cn


附件:关于组织深圳代表团赴瑞士参加第二届中欧人才论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