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国际人才交流中心 新闻动态

深圳国际人才交流中心一行赴深圳市龙华区科技创新局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19-07-18

7月17日上午,深圳国际人才交流中心秘书长李永良一行4人赴深圳市龙华区科技创新局就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组织筹备事项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由龙华区科技创新局副局长任重主持,龙华区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江平及科创局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圳市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项目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期间,李永良秘书长就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板块功能优化布局、强化资源项目对接、力促项目落地实效等内容进行了简要介绍。双方针对当前新形式下高端人才项目交流、重点产业项目引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尤其是在粤港澳大湾区战略背景下,如何抢抓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机遇,借助第十八届大会主宾国系列对接交流活动,为龙华延揽英才,为区域发展赋能交换经验心得。

任重副局长表示,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是龙华发展的见证者,也是龙华崛起的助推器。龙华区将继续借助大会平台,认真细化组织筹备事项及人员分工,携手大会组委会开创龙华引智交流与科技创新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