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国际人才交流中心 新闻动态

共建平台 共商合作 共享未来——深圳国际人才交流中心举办2019立秋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9-08-12

8月8日下午,深圳国际人才交流中心在深圳宝安人才园四楼举办2019立秋茶话会,中心全体成员与合作单位代表40余人欢聚一堂,畅叙引才引智合作情谊,共话创新创业发展机遇。

立秋茶话会以“共建平台、共商合作、共享未来”为主题,利用宝安人才园办公场地全面正式启用的机会,邀请各合作单位负责人现场参观交流,研讨商洽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有关筹备事项。会上,李海主任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中心发展的合作伙伴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同时表示,2020年是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战决胜之年,是进入创新型国家的起始之年,深圳国际人才交流中心将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平台优势和集聚效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充分利用全球人才和创新资源,努力在国际科技进步和创新发展中贡献“中国智慧”。

宝安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深圳市海归协会、立方匯、智联招聘、一览网络、千里马国际、猎聘网、总裁网、深商联、亚太人才服务研究院、前海智库、深圳市外事保障中心、美亚会展、日本VE协会等14家合作单位代表出席茶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