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国际人才交流中心 新闻动态

深圳国际人才中心一行赴佛山市科学技术局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19-10-16

10月15日上午,深圳国际人才交流中心秘书长李永良一行3人赴佛山市科学技术局就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组织筹备事项进行座谈交流。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综合规划科科长聂波等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期间,李永良秘书长详细介绍了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主会场、区域分会场的筹备情况以及历届大会与各省市开展引智工作的战略合作,并结合佛山产业发展的实际,深入探讨如何借助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平台讲述佛山创新创业故事、引入高端科技项目、做好人才对接与服务。

聂波科长表示,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作为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的人才与智力交流盛会,在助力城市吸引各层次、多元化的科技人才队伍参与建设方面拥有特殊优势,当前佛山正探索以制造业立市、以产业聚才的特色聚才之道,期待能以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做好科技创新和引智交流等各项工作。

北京网聘咨询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和佛山分公司相关项目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