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国际人才交流中心 新闻动态

深圳国际人才交流中心李海主任一行赴深圳新闻网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19-11-02

11月1日下午,深圳国际人才交流中心李海主任一行4人赴深圳商报社大厦,与深圳新闻网就开展战略合作事宜座谈交流。深圳新闻网总编辑唐亚明、总编辑助理付洋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期间,付洋总助理首先介绍了深圳新闻网的发展历程和业务情况。深圳新闻网作为深圳第一新闻门户网站,是广东地区仅有的六证齐全的超大型国家级重点新闻党网,拥有300多人的专业运维团队和深圳最大的舆情分析系统,每天提供超过百万文字量的新闻和资讯服务,为深圳市政府等130多个政府部门建设运营微信公众号及网站,长期在中央网信办全国城市网站影响力排名中位列第一,并于2017年经中宣部和中央网信办批准成功登录新三板,实现移动化和平台化的战略布局,在党政系统拥有巨大影响力,是全球网民了解深圳乃至中国资讯的重要窗口。

随后,李海主任充分肯定了深圳新闻网对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官方网站、深圳国际人才交流中心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的改版建设以及年度运维工作,就建设深圳国际化人才一站式综合服务窗口、举办各类国际人才线下交流活动等事项进行深入探讨,希望双方开展深度战略合作,整合资源,优势互补,为推动深圳开展国际化创新人才交流服务贡献长足力量。

最后,唐亚明总编辑表示,深圳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窗口,时值建市40周年,深圳新闻网将携手深圳国际人才交流中心,以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为契机,持续优化网站整体布局和内容设计,同步策划各类线上线下国际人才交流活动,聚力打造科技创新合作和国际人才交流的“深圳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