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国际人才交流中心 新闻动态

深圳国际人才交流中心李海主任一行赴蛇口网谷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0-05-16

5月15日下午,深圳国际人才交流中心李海主任一行4人赴南山区招商街道蛇口网谷参观考察,与蛇口网谷团工委书记王甦、南风社会工作服务社总干事何姗姗就国际化街区建设以及涉外就业公共服务开展深度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就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相关服务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希望通过大会平台,吸收借鉴南风社区“国际化社区”治理经验,联合举办外国人招聘会、中外文化融合交流等活动,不断优化外国人服务水平,为深圳企业聘请外籍员工以及外国人来华工作生活提供更大便利。

会后,在何姗姗总干事的陪同下,国才中心一行参观了南山国际化交流中心与蛇口网谷党群服务中心,并亲切探访了我中心派驻蛇口网谷境外人员管理服务中心从事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服务的同事。李海主任希望驻点同事树立一流服务意识,锻造一流服务质量,确保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涉外就业公共服务工作。

蛇口网谷境外人员管理服务中心由招商街道办事处联合南山公安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深圳市外国专家局、深圳国际人才交流中心共同建立,并由深圳市南山区南风社会工作服务社运营。中心秉承“开放、包容、多元、共享”的服务理念,立足“蛇口网谷”园区,辐射整个招商街道,为境外人员提供“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作为联动政府与外籍人士的桥梁和纽带,中心致力于推动共治、共建、共享、共融的国际化街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