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国际人才交流中心 新闻动态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中心党员参加“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9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6月18日,在宝安区福海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来自宝安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党支部、宝安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联合党支部和宝安区人力资源服务协会党支部的25名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举起右手,铿锵有力地重温入党誓词,拉开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的序幕。此次活动由宝安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和福海街道党建服务中心联合组织,深圳国际人才交流中心3名党员代表宝安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联合党支部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10点,全体党员观看了《福海街道空港战“疫”24小时》纪实片,参观了福海街道“不忘初心、战疫有我”先锋展。一幕幕生动鲜活的画面,形象地展示了福海街道党员干部在抗击新冠疫情战役中,以血肉之躯为人民铸就生命安全防线的风姿。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广大党员干部不怕牺牲、勇于奉献的为民情怀,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党员使命,弘扬抗疫精神,秉奉献之心、怀担当之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去。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长廊,伴随着工作人员的深情讲解,透过一幅幅珍贵的照片,大家对党史、团史和少先队史,又有了更加直观和深刻的认识。宝安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党支书记陈妮表示,通过今天这场活动,全体党员经历了一次心灵上的洗礼,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和革命历史教育课,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党员的荣誉感,希望大家能以实际行动履行本职工作,发挥表率作用,为实现“两区”建设目标贡献人才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