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国际人才交流中心 新闻动态

潮涌长三角 澎湃新时代——深圳国际人才交流中心助力2020吴江国际精英周

发布时间:2020-07-12

7月10日,2020年苏州吴江国际精英周在吴江宾馆正式启幕,围绕“创新湖区,智汇吴江”主题,创新采用“线下+线上”的办会模式,组合开展10多个形式多样、主题多元的专场活动,150多位来自海内外的人才、高校科研院所专家、创投精英和优秀企业家等齐聚吴江,以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为吴江实现高质量发展和把握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的历史机遇提供智力支撑和人才储备。

开幕式上,深圳国际人才交流中心作为国际人才智力合作交流专门机构代表,中心主任李海被特聘为吴江区人才特聘顾问,未来将坚持贯彻吴江“用户思维”“客户体验”,充分发挥中心平台资源优势,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地开展引进海外人才和智力工作,促进吴江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的深度融合,吸引更多高层次人才汇聚湖区、乘风破浪。

此外,深圳国际人才交流中心还承办了7月11日的2020苏州湾国际人才云洽会活动。本次活动依托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网上大会平台,持续开展“云展示”“云选会”和“云路演”等活动,打造推广吴江优越投资环境、人才环境、发展潜力的最佳窗口,为引进优质人才和项目搭建国际化的平台。通过前期人才需求征集发布,精准邀约目标群体,活动当天共邀请14位来自耶鲁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等世界一流学府的优秀人才开展线上深度洽谈、云中“伯乐相马”,为吴江引才引智工作增容扩能,积极促进项目成果转化和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