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国际人才交流中心 新闻动态

深圳国际人才交流中心与大公坊iMakerbase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8-20

8月19日下午,深圳国际人才交流中心与大公坊iMakerbase在深圳宝安人才园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深圳国才中心主任李海与大公坊总经理丁春发出席签约仪式。

深圳国才中心是在科技部(国家外专局)、深圳市政府指导下的国际人才智力交流合作专门机构,依托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平台,在科技创新服务、海外引才引智、人才项目落地等方面具有独特优势;大公坊作为深圳新硬件创客加速器的代表,首创并搭建创客供应链服务体系,可为国内外创新创业者提供创新设计、供应链管理、品牌渠道到投融资对接的全方位深度服务。

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激发人才活力动力,汇聚发展动能势能,全面加强在国际人才交流、国际人才引进、国际创新项目孵化、国际技术转移等方面的深度合作,通过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对接会、线上/线下活动等方式,共同打造“深圳国才中心·大公坊联合国际创新平台”,为来深创新创业的国际人才提供深度孵化服务,助力深圳打造全球创新创业创意之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