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国际人才交流中心 新闻动态

深圳国际人才交流中心一行赴大公坊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1-02-23

2月22日下午,深圳国际人才交流中心主任李海一行6人赴大公坊iMakerbase参观交流,大公坊CEO丁春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李海主任就深圳国际人才交流中心的发展历程和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的筹备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国才中心与大公坊自2020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依托各自平台资源渠道在国际科技创新和人才交流等领域开展合作,取得了良好效果。时值大会设立20周年,可进一步加强在国际人才交流、高端人才引进、创新项目孵化、技术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努力把深圳国际人才交流中心•大公坊联合国际创新平台打造成为国际创新人才在硬件硅谷深圳创新创业的典型。

丁春发指出,作为深圳新硬件创客加速器的代表,大公坊可为国内外创新创业者提供创新设计、供应链管理、品牌渠道到投融资对接的全方位深度服务,与国才中心在创新创业大赛、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对接落地等多领域存在业务交集,希望后续加强互联互通,凝集发展合力,为来深创新创业的国际人才输出更多深度孵化的配套服务。

最后,双方就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创新创业成果展示交易专区、国际化人才服务展示推介专区、海外人才中国行等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一致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