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国际人才交流中心 新闻动态

深圳国际人才交流中心一行赴福田区科学技术局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1-02-24

2月24日下午,深圳国际人才交流中心主任李海一行2人赴深圳市福田区科学技术局就福田区参加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组织筹备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由深圳市福田区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吴君灵主持,深圳市福田区科学技术局副局长肖广锋、基础研究科科长陈杰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期间,李海主任详细介绍了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的发展历程,重点介绍了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的总体工作方案与目前筹备进展。他表示,福田区可以借助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平台开展展览展示、分论坛、专家行和科普宣传等一系列活动,推动福田区在引智交流和科技创新方面进一步取得积极成效。

吴君灵副主席表示,福田区将继续借助大会平台,认真细化组织筹备事项,尽快落实展览展示、分论坛等事项的推进,携手大会组委会进一步做好科技创新和引智交流等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