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国际人才交流中心 新闻动态

深圳国际人才交流中心一行赴大鹏街道办事处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1-02-25

2月25日下午,深圳国际人才交流中心李海主任一行4人赴大鹏街道办事处参观交流,大鹏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办主任欧阳家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欧阳家强主任简要介绍了大鹏街道“一轴两翼多点”发展布局,提出为全力推进国际化街区创建工作,将充分发挥街区在自然资源、生态旅游方面的优势,对标国际先进旅游度假区,引进外脑为国际化街区标准化创建工作提供创新思路和技术支撑,优化街区规划设计,营造国际语言环境,提升公共服务国际化水平。

李海主任分享了深圳国际化人才服务的现状与遇到的问题,明确国才中心以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为重要抓手建设国际化人才服务平台的目标。他表示,希望借助深圳开展国际化街区、国际人才街区创建工作的契机,利用大会平台与大鹏街道办事处深入合作,共同探讨国际人才的服务理念和举措,打造真正吸引外籍人士的宜居、宜业、宜游的国际化街区。

随后,双方就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初步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