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国际人才交流中心 新闻动态

深圳国际人才交流中心一行赴招商街道办事处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1-02-26

2月26日下午,深圳国际人才交流中心李海主任一行4人赴招商街道办事处参观交流,与招商街道办公共事务中心主任魏婷婷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

会上,国才中心主任李海详细介绍了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国际人才服务推介展示专区的相关情况。他表示,招商街道先天条件优越,国际人才集中,国际化建设成效在深圳市名列前茅,希望借助本届大会平台进一步提升招商街道的知名度及影响力。

国才中心副主任黄小莉表示,国才中心与招商街道今后可在公共服务、项目对接、人才资源等方面加强深度合作,为招商街道打造国际化街区添砖加瓦。

魏婷婷主任表示,招商街道历来非常重视国际化街区建设,希望通过本届大会,全面宣传推广街道近年来在外籍人士管理、服务等方面的举措,讲述以“开放、包容、多元、共享”为服务理念的招商故事。

双方就国际化街区、国际人才街区创建工作合作事宜达成深度共识,并将尽快落实各项筹备工作,携手做好大会国际人才服务推介展示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