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国际人才交流中心 新闻动态

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Y深圳》栏目组一行来国才中心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1-03-02

3月2日下午,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Y深圳》栏目组制片人叶竹一行前来深圳国际人才交流中心洽谈合作事宜,国才中心主任李海及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李海主任首先介绍了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的筹办情况。他提出,适逢建党100周年和大会设立20周年,如何借助各类传播媒介,为科技和人才赋能,提升大会宣传质效,成为今年的重点命题。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作为植根深圳的主流媒体,综合实力位居全国广电行业前列,可结合大会平台优势和资源渠道,借助本届大会线上+线下并重的“双引擎”会展新模式,持续推进舆论宣传主阵地建设,对内增强大会品牌自信,对外形成覆盖全市乃至全国的视觉影响力和品牌吸引力。

《Y深圳》栏目组制片人叶竹表示,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始终秉持“国际视野、特区声音、中华情怀、创新卓越”的发展理念,不断推进融合发展、创新发展、转型发展,集团精心策划的深圳首档高层次人才访谈节目《Y深圳》聚焦在深圳长期奋斗的高层次人才,《下一站,深圳》通过直播带货的形式为深圳乃至全国的高科技硬核产品进行推广宣传,这两者与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的宗旨与定位不谋而合,可结合集团丰富的全媒体资源和强大的专业服务团队,传播中国人才和产品的好故事、好声音,进一步巩固提升大会品牌。

随后,双方就大会开幕式直播、Y深圳展区规划、人才科技产品宣传等事项进行深度沟通和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