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国际人才交流中心 新闻动态

海道教育CEO率队拜访深圳国际人才交流中心洽谈业务合作

发布时间:2022-05-13

5月13日上午,海道(深圳)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CEO王为率队拜访深圳国际人才交流中心洽谈业务合作,中心主任李海、副主任黄小莉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CEO王为结合海道教育的发展历程、业务布局和渠道资源等情况,对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有关海外留学生板块的合作方向和模式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成立于2018年的海道教育(HD·EDUCATION)是一家关注海外中国留学生成长并致力实现全球规模化发展的教育企业,秉持着“提升中国留学生核心竞争力”的信念,围绕留学生多阶段需求进行产品布局,累计服务用户达30万人,覆盖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主流国家的40多所院校,在品牌知名度、成交额、付费用户转化率、商户覆盖量等核心指标上处于明显领先地位。依托海道教育平台四年来沉淀的海量人才数据和超过84万的社群用户,海道期待作为大会的数据中心和触达渠道,充分发挥源头筛选、精准匹配的“漏斗”作用,为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搭建交流桥梁。

李海主任表示,适逢大会二十届,如何借助各类人才服务机构、传播媒介为科技和人才赋能,提升大会项目对接和宣传推广的质效成为今年的重点命题。深圳国际人才交流中心是在科技部(国家外国专家局)、深圳市政府指导下的国际人才智力交流合作专门机构,依托大会平台开展市场化运作,在科技创新服务、海外引才引智、人才项目落地、地方沟通联络等方面具有独特优势。结合海道教育的品牌定位与国才中心的平台资源,未来可以整合双方力量,开拓创新思路,以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的模式,共同策划组织系列围绕海外留学生群体多层次、多样化、有特色的各类活动,在人才数据库共享、高端人才筛选、海外人才招聘、线下活动执行、智力成果梳理等方面提供精准服务,帮助国内政企机构抓住中国经济发展及后疫情时代下留学人才“回流”机遇,服务促进“双循环”新发展格局。

随后,双方就深圳主题活动周等事项进行了初步探讨和交流,并计划近期在人才项目对接、品牌合作推广等方面开展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