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国际人才交流中心 新闻动态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深圳筹备工作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20

5月20日下午,第二十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以下简称大会)深圳筹备工作座谈在市民中心会议室召开,深圳市科创委、各区(新区)科创局、前海管理局、福田区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深圳国际人才交流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议重点围绕今年大会“深圳主题活动周”策划、网上虚拟展厅展示、开展相关项目对接等工作进行讨论。深圳国际人才交流中心主任李海介绍了本届大会调整举办的基本情况,市科创委外专处陈颖处长介绍了本届网上大会深圳市参展参会筹办思路及内容,参会各单位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大会筹备进展,并围绕会议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会议最后由市科创委副主任(深圳外专局局长)黎慧来做总结发言,她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统一认识,结合各区重心工作及产业需求深度参与大会,充分利用好本届大会丰富资源及国家级平台作用,积极促成高端人才和科技创新项目的落地,推动深圳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