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国际人才交流中心 新闻动态

宝安2023国际人才骑行活动点亮青春深圳

发布时间:2023-05-20

2023年5月20日上午,由深圳市宝安区人力资源局主办,深圳市宝安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深圳国际人才交流中心和海归岛联合承办的“跨越国界·相聚宝安”2023国际人才骑行交流活动顺利举行。此次活动是宝安国际人才服务站开展的中外交流系列活动之一。

来自加拿大、巴基斯坦、伊朗、尼日利亚、冈比亚、新加坡等多个国家的近20位国际人才齐聚深圳宝安立新湖公园,共同参与了这场骑行交流活动。大家沿着环绕湖泊的生态绿道,穿越一片片荔枝林和依水库而建的空中长廊,登上空中栈道的最高点,尽情骑行于湖滨栈道之上,将水库全湖的壮丽景色尽收眼底。国际人才畅享骑行的乐趣,彼此互相鼓励并加深了交流。大家还纷纷在“七彩花田”等景点合影留念,记录下这次难忘且珍贵的骑行交流体验。

这次骑行交流活动不仅让外籍人才和海归人才感受到宝安区开放多元的文化环境,更为他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机会。2023年国际人才骑行交流活动秉承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大家选择自行车作为环保交通工具,向公众传达了对环境保护的坚定信念。希望通过这次骑行活动,呼吁更多人采取低碳行动,为地球环境保护做出贡献。